財團法人腦性麻痺基金會

我們的服務

SERVICE

2023年 第四屆輔具休閒運動會

自2019年輔具休閒運動會舉辦開始,腦性麻痺基金會的黃春賢董事長見證許多參與者和家長在活動中的興奮與滿足,他欣慰地說:「這些珍貴的笑容支持我們持續舉辦這類活動,鼓勵身障者多多運動,希望帶給他們運動的無窮樂趣。」而輔具運動會的概念亦成功反映大眾對此的關心與重視,推動特殊教育法修正案的通過,提供特教學生一個友善的教育環境,他們終於不需缺席體育課,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項目快樂運動,擁有圓滿的校園生活。期盼這個激動人心的消息,讓我們從熱愛運動的身障孩子身上,見證更多的可能性。

2022年 第三屆輔具休閒運動會

提升身心障礙族群及弱勢團體利用輔具運動的參與度,推廣身心障礙者適應體育,發展成為全民運動,使休閒運動普及化。

2020年 第二屆輔具休閒運動會

藉由競賽與休閒體驗展,鼓勵身心障礙者多多參與動態休閒活動

2019年 第一屆輔具休閒運動會

運動休閒輔具對於身心障礙者,具備多重復健與促進生理及心理健康的功能

2020奔跑吧!我們可以! Let's Running ! We Can !

在2020年擴大舉辦「輔具伴我、享受休閒」系列輔具休閒運動。 第一場活動「臺北國際扶輪世界年會萬人反毒公益路跑」